爱发电虚拟愉悦感体验卡

铠兰

#铠x兰陵王

#微ooc

#含微HE

#含私设

-

“师父,你最近还是先避避吧,毕竟你是敌国的……”百里玄策抬头看了看坐在城墙上的兰陵王。

兰陵王没说话,点了点头算是应答,也好像根本就没听百里玄策说了什么,低着头在看着什么。

“师父,队长今天不巡逻啊,你在看什么?”

兰陵王这才抬起头,许久,沉声说道:“没什么。”

“师父……?”

试探的语气。

兰陵王挑了挑眉,“怎么?”

“师父你为什么要坐在城墙上?”

这话实在有些无厘头,兰陵王便又充当没听见,继续低着头往下看。

“师父,我先下去了……”

“嗯。”若有若无的回应也是满不在乎的,兰陵王依旧低着头盯着城墙下的人。

那是铠和百里守约。

“哥哥?”百里玄策突然凑到百里守约面前,瞪了铠一眼,“刚才师父一直往下看,你们在干嘛呢……”

“巡逻啊,你师父又来了?”百里守约揉了揉百里玄策的头,“他不应该避避了吗?”

铠倒是微微一怔,抬头,恰好对上兰陵王的眼睛,那人连忙抬起头,似乎有些小孩子做坏事被发现的慌张,铠不由得勾了勾唇,“你告诉你师父,队长今天不巡逻不就完了?”

“我说了啊……但是他还是往下看,平时也是这样……”百里玄策又瞪了铠一眼。

“告诉你师父,没事别来长城,小心哪天死了都不知道谁杀的。”铠翻了个白眼,转身走了。

“师父才不会被杀……”

百里玄策的反驳声自然没有被铠当一回事,虽说看见兰陵王那副样子确实挺可爱的,但一想到他来找花木兰就莫名地生气。

“这家伙也真够闲的,万一真被干掉怎么办?”铠嘟囔着。

虽说长城守卫军人人都清楚兰陵王这位敌国王子既不是来探查情况的,也不是来暗杀的。

毕竟也是两国交战在即,他兰陵王是敌国王子,若不是百里两兄弟和花木兰与他有交情,估计早被弄死了,而且这位敌国王子很不把自己当敌人。

可惜大家都清楚。

平时的交情在战场上是没有用的。

就算他兰陵王和百里玄策是师徒,上了战场就能开战,只不过不会打太死而已。

可惜兰陵王不清楚,他还是会手下留情。

“你师父就是个傻子。”

“臭铠不许说我师父!!”

铠自然纯粹是自己抱怨而已,根本没想和百里玄策吵起来,自己又不做声了。

“兰陵王你个傻子,别上战场。”他自己暗暗地想。

铠很早以前就喜欢兰陵王了。

开始的时候为了能多看他几眼,天天要和花木兰一起巡逻,嘴里说兰陵王是小白脸,却一直盯着人家。

铠是真的怂,不仅怂还傲娇,以至于喜欢兰陵王三年了谁都不知道。

一边吃醋一边偷看的感觉是真不好。

就像是幼儿园小孩子,看见别人手里的糖想要得不到一样,当然铠和其他人一样以为兰陵王喜欢花木兰。

“喂,你怎么都还来啊,明天就开战了。”这是铠对兰陵王说的第二句话,第一句嘛……三年前的自我介绍。

“怎么?”兰陵王依旧是用很让人不满的语气,目光却一直扎了根一样地盯着铠,那眼神,就像是情犊初开的少女似的。

“你就不怕我杀了你?”铠虽说是注意到了兰陵王的眼神,但他居然非常不满地以为兰陵王这是以看情敌的方式看他。

/这位铠以为兰陵王觉得他喜欢花木兰所以对他敌视,请让我们给他点柱香。

“你不会。”

“你怎么知……”

“我信你。”

铠怔了怔,兰陵王从城墙上跳下去以自己常年的习惯消失了。

当然铠很习以为常,因为三年来兰陵王都是这么离开长城的,不过这次他很显然很懵,而且似乎被兰陵王的三个字撩到了。

-该来的那天,还是来了。

两国士兵剑拔弩张,很明显,这是一场死战。

铠打头阵。

“等着我给你们干掉一半兵力,还是我厉害……”铠依旧在开玩笑,虽说没有人被逗笑了,他自己也干笑了几下就差点要哭。

边境地带的风沙很大,今天的风,把沙子吹进了很多人眼里。

不知道有没有瞎

士兵在厮杀,铠却骑着马似乎与周围一切毫不相干,握紧了手中的长枪,咬了咬牙与那人对视——兰陵王。

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要么被兰陵王弄死,要么把兰陵王拽回去当战俘。

兰陵王倒是似乎没事一样,依旧冷着脸,也不知道面具之下他的表情是怎样的。

应该……还是冷漠的吧。

铠想。

“得罪了。”

极其低微的声音,若有若无。

两人即刻厮杀,结果么?铠也不记得了。

铠醒的时候是在军营里,床头旁的桌子上还摆着百里守约做的汤,他起身。

一阵眩晕,铠稳了身子,“我这是在哪?”

“臭铠你醒了?都过去两天了……”百里玄策不满地站起来——他刚才蹲在那里。

“你师父呢?”

“还能在哪?监狱里,都怪你臭铠……你也不知道手下留情……”

“战场哪有手下留情这一说?”

“可是师父明天就要被处刑了……都怪你臭铠……”

“现在什么时候?!”铠被百里玄策的话吓到了,不由得皱了皱眉。

“申…申时啊,怎么了?”百里玄策也被铠突然一喊吓了一跳。

申时吗……?

深夜,铠躺在床上,双眼紧闭。

——

“唔。”兰陵王闷哼一声,皱了皱眉。

“你不怕我杀了你吗?”

“我信你。”兰陵王依旧冷着脸回答。

“……我值得你信?”

“值得。”

铠微怔了怔,两人早已下马,现在的局势,是铠摁着兰陵王的手,膝盖顶在他腹部,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说真的,这个姿势异常暧昧。

最后呢?当然是铠把兰陵王俘获了。

——

“臭铠你就真的不再去看看我师父了吗?”

“木兰姐去了就够了。”

“臭铠真讨厌!”

百里玄策委屈地冲铠吼了一句,自己跟上百里守约。

铠一怔,自嘲似的笑了笑,“就算我喜欢他又怎样?他终归心悦的,只有花木兰。”

这话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的,铠也不想得到什么回应,刑场上那个他喜欢的人,已经死了吧。

“本来就不……”铠刚开口,猛的转身,“你……你就不怕我杀了你吗?”

来的那人便是兰陵王。

“我信你。”

“……我值得你信?”

“值得。”

铠一怔,“你来做什么?”

“来见你。”

“为什么?既然和队长两情相悦来见我要干什么?因为我赢了你?战场不留情面我乐意?”

“不是……我……”

“你为什么又要出现在我眼前?”铠冷着脸盯着兰陵王,这话让那人一愣。

“来显摆你多厉害能逃出来?本来…本来我就没想再见你……”沙哑的声音。

“本来我就没想告诉你……可是现在你在我面前,我不说实在很怂啊。”

“什……”

“我喜欢你。”

铠打断了兰陵王的话,那人低下了头,面具下的脸微微发红,许久才抬了抬眸。

“我……”

“你来见我干什么?”铠把兰陵王逼到墙边,“还有……你为什么就这么信我?”

“因为我喜欢你……我信你。”

-end烂尾

写一篇从HE到BE再到HE的2000字[目标达成]

评论(3)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