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虚拟愉悦感体验卡

佣杰

还真是……绅士呢。


奈布轻笑着看着站着沉思的杰克,“哈,美人儿?”


“萨贝达先生。”杰克怔了一下,似乎被欺负似的红了脸:“那是称呼小姐的哦。”


奈布被杰克的反应逗笑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


是第一次被他迎接的时候吗


或者是第一次叫他美人儿的他红着脸说喊错了的时候吗


又或者是他故作冷静地送花给自己的时候?


不管怎么样,这个人,这个绅士,是他的。


“美人儿不抓我?”奈布轻佻(orz这是谁,这不是佣兵这是ooc!)


“已经平局了,抓不抓……都行呢。”


杰克轻笑了一下,“萨贝达先生为什么不走呢。”


“美人儿这么好看,我怎么舍得呢……”奈布轻佻一笑,握住杰克的手。


“那是称呼小姐的,我是男人,萨贝达先生不要开玩笑了。”杰克侧过脸掩饰自己的脸红,如果奈布没有拿走他的面具他也不用这么别扭。


“美人儿比那些小姐好看多了。”奈布耸了耸肩。 


“萨贝达先生,我是……开膛手啊。”杰克叹息了一声,“是杀人魔‘开膛手’啊。”


“美人儿是绅士,这么好看不会血腥的,我不会让美人儿沾上什么血腥的东西的。”奈布轻笑着掰过杰克的脸,吻了上去。


(噗,掰断了没?)


“唔!”杰克吓了一跳,推不开奈布只好皱着眉看他。


奈布很识相地退后一步,没有深吻。


“哈啊……萨贝达先生!”


杰克红着脸看着奈布,“您……”


“美人儿的反应好可爱。”奈布不紧不慢地笑了笑 ,“再见了。”


说罢转身逃脱。


__


“抱歉……我早说过的……不该靠近我啊。”杰克有些颓废地保持着绅士的笑容,然而爪子上的鲜血却有些让人极其不适。


“嘶……美人儿,我没事的,流点血而已……唔,我不怕疼的……比起这个……你可以离开这里了啊。”奈布强撑着蹲起来,捂着腹部的伤口,脸色已经疼得苍白却仍扯出了一抹笑。


“我是开膛手啊……是‘杀人魔’啊……”杰克的泪掉在了地上,“抱歉……萨贝达先生……”


“你才不是杀人魔,你是绅士啊,你不是怪物啊……也不是开膛手,你是我深爱的杰克绅士呢……”奈布伸出手握住杰克的手,虽然他站不起来,但是能触碰到他……真好啊。


“萨贝达先生,我……”杰克蹲下看着奈布,声音有些沙哑了:“我真的不是什么绅士,不配做一个绅士啊。”


对爱人下手的绅士大人。


可笑至极啊。


“美人儿……”奈布仍唤着,声音却有些弱了。


“萨贝达先生……”杰克怔了一下,紧握着自己手的那只手垂下了,那人也倒下了,杰克的笑容也撑不住了,带着哭腔轻声说:“那是……称呼小姐的啊。”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